亖对家不许关注我

赤安柯哀就是全世界最没品的

【千万里】我近距离磕cp的那段日子01

注意避雷:

私设人物伍亿里,女扮男装上战场,前期怂负责萌后期莽负责刚,磕cp第一人。还有几个私设人物会在后面出场。

一开始伍亿里四岁,伍万里九岁,伍千里十六岁,伍百里二十岁。

主千万里,有些许all万里。

如果一切ok↓


人人都说老伍家好福气,生的三个儿子个顶个的帅,渔村里不少姑娘挤破了脑袋都想嫁进老伍家做儿媳妇。

大哥伍百里,当兵的,是七连的连长,别看平时吊儿郎当的,其实是最可靠的那一个,长相随了爹,一双浓眉向上挑去,眼睛里是浇不灭的火,是遮不住的光。更别说这人还带着点痞气,勾的小姑娘神魂颠倒。

老二伍千里,见大哥参了军,自己也跟着去了,整天帮着大哥管理七连。老二长得也不错,像爹又像娘,柔中带刚,老三说他二哥就是温柔的硬汉,给他二哥听的直踮脚,不赞同也不否认。

老三伍万里最绝,长得像娘,这么说吧,他娘年轻时也是渔村里数一数二的美女,多少爷们儿排着队想和他娘处对象。小孩儿长这一张讨人喜的脸蛋,可惜是三个人中最野性的一个,最不听管教,最可恨的是犯了错的时候他不用撒娇,光是看着他一双滴溜溜的大眼睛,这气就消了不少,老大老二又头疼又没辙,只能在人后面一顿擦屁股。

伍父那天打渔回来带了个小娃娃,大概四岁,不怕人,见人就甜甜的喊,又乖又礼貌。

嚯!奇了怪了,这小娃娃咋和老三小时候这么像呢!

伍百里都没忍住,问他弟怎么小小年纪就生了娃,还偷养了四年,这是给自己生了个妹妹玩儿?

伍千里骂他你家小豆丁的时候生孩子。

伍万里只想逃离这个家。

伍父笑骂伍百里是个没正形的,伍百里回他一句你大儿子没正形还当上连长了呢!

伍千里说屁,你也就打仗能行,连里鸡毛蒜皮的小事儿都扔给我了。

最后还是小娃娃走过来,一只小手拉一个人,表演了一个“握手言和”。

养!老伍家不差这一副碗筷了!

伍百里心中流泪,表示非常满意这个小幺妹。


伍父说,小娃娃一个人站在岸边哭得稀里哗啦,上去问才知道这小娃是另一个渔村的,爹跟富婆跑了,娘带着她生活了四年,结果前阵子她娘不知道为啥想不开了就跳了河,没救回来,留了一个只有四岁的小孩儿自己生活。

小娃娃都是借住在别人家的,她自己也知道这样赖在别人家不好,就想着出来一个人透透气,想想办法。

然后她就看见了伍父划着船,脑子一热叫住了他,说你带我走吧。

伍父觉着好笑,问她你不怕我是坏人?

她说当然不怕!你是对岸那的村子里的伍家家主,那三个漂亮哥哥都出名到我们这啦!那些姐姐有时候就到这想着能和那两个年龄大的哥哥来一场邂逅。

嘿,这小孩儿年纪不大还知道邂逅俩字呢。伍父觉着挺有意思,把船绑在岸边,把小孩儿抱起来去了她住的村,问来问去确定小孩儿确实没有其他亲人了,当即就心疼的认人做了干闺女。

小娃娃也不害羞,仰着笑脸脆生生喊了一声爹,惹得伍父高兴的直说要给她买好多好看的小裙子。

伍父问她叫啥,她说她原先叫田小娟,但她现在不想叫这个了,她想改姓叫伍。

行,然后老伍家又多了个叫伍亿里的小女娃。

伍亿里虽然才四岁,但听话懂事,又会说好话,思维倒像是个十七岁的,而且她还会算数,伍百里还在连里跟梅生炫耀,说她妹四岁,四加四得八,七加三得十,十加十三都知道得二十三!把一向冷静的梅指导员气的,追着伍百里揍,从火车头追到火车尾。

伍千里搁一旁笑话伍百里活该,但后来没忍住来了一句咱小妹确实神童。

然后就一起挨揍了。


伍亿里最黏她三哥,每天都跟在人屁股后面哥哥哥哥的叫,叫的伍万里心烦,叫的伍千里无奈,叫的伍百里心酸。

她学伍万里爬树掏鸟窝,学伍万里打水漂,偶尔打到人还会掏出糖块说对不起,伍万里的哥们儿都把她当亲妹妹对待,带她到处玩。小孩儿好玩,不到一年就混成了渔村里的团宠。


皮实,嘴甜,不挑食,好养活,还是合格的小跟班,伍万里这么评价道。

伍亿里是谁呀,彩虹糖成精,成会吹彩虹屁了,伍万里打水漂没到三十个,她就夸万里懂得藏拙,伍万里觉得有这么个小妹妹也不错。

就是有点太粘人了,伍亿里恨不得他上厕所都带着她。

你说这小娃娃为啥这样?

因为她不要脸。

还因为,

我就是她。


我原来是叫宋诗彤的,二十一世纪遵纪守法好公民,好不容易高考完毕业了,成绩下来了正经不错,上了一个自己喜欢的大学,高兴的带了同学出去看电影。

是我最爱的爱豆演的,叫《水门桥》,还有个《奇迹》,挺好的,哭的稀里哗啦的,出来的时候眼泪都擦好了,结果刚出商场门刚走两步,耳机里自动播放到了《雪花》,一时之间泪如泉涌,眼泪糊住了视线,没等擦就听见我同学搁那哇哇叫唤,然后我就感觉自己飞了起来。

啥啊?我飞起来站在正好升到半空的跳楼机上了?

然后我就晕过去了,再睁开眼的时候,就看见一双肉嘟嘟的小手。

再抬起头看了看四周,看到湖的时候我就明白了。

得,穿越了,这景不就是电影里的景吗。

穿越还是我自己养成我自己的那种穿越。

下次再也不看高泪点电影了,谁演的都没用。

……算了,他可是四字欸,我怎么忍心不看。


哭了,真哭了。哭的人神共愤的。

我看着了伍父,一个高兴就叫住了他,随便编了个理由想让他把我带回去见伍万里他们。

嘿,结果编的理由还是真的,这具身体确实是爹跑了娘没了。

然后我就被带回去了。

也见到了那张让我馋了好久的脸。

他妈的易烊千玺!!近距离看更他妈帅了好不好。

况且我是真的喜欢伍万里这个人物,可爱到要死了真的。

所以我就决定黏着伍万里了。

这一黏就黏了好久,做梦也没能想到居然有机会可以和喜欢的角色一起长大。


后来伍万里在打水漂,我坐在一旁托着腮看天空,突然就想起来。

既然我知道未来的剧情,那我可以试着改变一下他们的命运啊。

我想通了,握紧小拳头,对着天狠狠的立下了鸿鹄之志。


-TBC-

评论(1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